价低于3G版 奔腾B50还将推出导航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价低于3G版 奔腾B50还将推出导航版
2009年05月18日 14:4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奔腾B50已经于上周六正式上市,此次一汽奔腾推出了5款车型,不过在上市后我们又对相关人员进行访问得到消息:B50还将推出两款导航版车型,这两款车型的区别可能是手动挡和自动挡。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at 3g型

    此次推出的奔腾B50顶配车型为3G版,该车是在导航的基础上增加了3G模块,使车辆的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3G网连接到互联网上面,而导航版将是一款只能导航和进行多媒体播放,不能使用3G上网的车辆,所以定位可能会低于3G版车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at 3g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at 3g型

    我们从此次奔腾推出B50的五款车型上面可以进行推断,导航版车型手动车型的售价可能在10.48-11.58之间,导航版的自动挡车型将会在11.58-12.58之间。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at 3g型

3G版车型内饰

    目前官方对该车的上市时间还没有最终敲定,不过导航版将会是奔腾B50系列车型的主力高配车型,和3G版不同的是,不需要车载上网,但是对多媒体播放和导航有要求的消费者可以得到满足。(文/何宽)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