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领翔两新车上市 售16.38-16.4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索纳塔领翔两新车上市 售16.38-16.48万
2009年05月19日 14:30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现代索纳塔领翔两款新车上市,2.0 GL自动版和2.0 GLS手动版,售价分别为16.38万和16.48万,至此索纳塔领翔全系车型增至9款。此外,原有车型中4款也进行了大量增配,价格有微调,但索纳塔领翔全系价格区间保持不变,为15.58万至22.88万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现代索纳塔领翔
车型 售价(万元) 备注
2.0 手动舒适版 15.58 不变
2.0 自动舒适版 16.38 新车
2.0 手动豪华版 16.48 新车
2.0 自动豪华版 17.38 增配
2.0 自动尊贵版 17.88 增配
2.0 自动顶级版 21.48 不变
2.4 自动豪华版 18.78 增配
2.4 自动尊贵版 19.88 增配
2.4 自动顶级版 22.88 不变

  此次上市的两款全新车型为16.38万元的2.0L GL自动版和16.48万元的2.0L GLS手动版。其中2.0L GL AT车型将索纳塔领翔原有的自动挡车型价格下拉6000元的同时,也成为最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中高级车自动挡车型。而2.0L GLS MT车型比2.0LGL MT的起步车型多出了真皮座椅、侧气囊、天窗、倒车雷达等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为喜好手动挡、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索纳塔领翔两新车上市 售16.38-16.48万
现代索纳塔领翔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表示,索纳塔领翔此次增配的重点放在了2.0L车型上,在增加2.0L车型数量的同时,也极大提高了2.0L车型的配置竞争力。一方面是凭借动力高达121KW的出色表现,2.0L车型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另一方面,作为中高级市场的新兵,2.0L也将是索纳塔领翔突破中高级车市的重点。同时,北京现代增加2.4L车型配置也使得其争夺雅阁、凯美瑞2.0L市场份额的错位竞争策略更具优势。

索纳塔领翔两新车上市 售16.38-16.48万
现代索纳塔领翔

  舒适安全:舒适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4款增配车型添加了自动开启前大灯、电动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大幅提升了索纳塔领翔车型的舒适配置。索纳塔领翔五星级的安全配置,从ABS、EBD、6安全气囊系统到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常见主被动配置,到发动机防盗、防眩目内后视镜、儿童安全锁等细节安全配置,安全设计几乎无所不包,配置周密全面。

索纳塔领翔两新车上市 售16.38-16.48万
现代索纳塔领翔

  技术先进: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引领潮流

  上市以来,凭借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全面的科技配置、领先行业的服务政策,索纳塔领翔已经赢得了大量理性消费者的亲睐。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成为自动挡车型的标准配置,引领中高级车科技潮流。它搭载的第二代θ发动机堪称“超五星级动力”,其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同级车中极为惊人的121KW。

  VIP服务:专业化服务真心伴全程

  索纳塔领翔车主除了享有北京现代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服务政策之外,还有一系列VIP专属服务,包括VIP接待专席、专修小组服务、配件紧急支援业务等,尽享贴身、便捷、优质的专业化服务。

索纳塔领翔两新车上市 售16.38-16.48万
现代索纳塔领翔内饰

  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产品和冲击中高级市场的利器,索纳塔领翔集中体现了北京现代为中国消费者服务的诚意和热情。上市之后的一系列举动,包括推出VIP专属服务、推出2.0 TOP版等,都是北京现代基于市场反馈和市场调查做出的正面反馈,是北京现代对于中高级车市场的独特解读。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