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拓将推自动挡 兄弟车Splash明年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奥拓将推自动挡 兄弟车Splash明年上市
2009年05月31日 14:48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沉寂了近五年之后,长安铃木新奥拓即将进入中国市场。比较引人注目的是,新车将首次推出自动挡。长安铃木自1993年引进铃木奥拓车型以后,在国内市场取得非常成功的销量。但随着车型老化,老款奥拓风光不在,最终停产。如今长安铃木将在今年下半年对这款微型轿车更新换代。

  铃木Splash

  作为铃木全新一代奥拓产品,这款新车搭载了K10B 1.0L发动机,发动机形式为3缸12气门,压缩比达到了11:1。新奥拓长宽高分别达到3500/1600/147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360毫米,与长安奔奔等车型同一级别。全新奥拓将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尤其令人关注的是自动变速器的出现。新奥拓将采用4AT自动变速器,成为国内微车中为数不多采用自动挡的车型,目前在1.0L微车产品中只有瑞麒M1匹配了AMT变速器。

  目前随着自主品牌在微车上的成功,特别是奇瑞QQ、瑞麒M1、长安奔奔、比亚迪f0、吉利熊猫等车型,以及随后的江淮悦悦、海马M1、力帆320等摩拳擦掌,面对国内竞争越来越激烈的A00级轿车市场,新奥拓能否在这个领域重现老奥拓的辉煌,定价将成为至关重要的一步。

  此外,新奥拓的兄弟车型Splash也将会在明年第三季度在昌河铃木国产上市,定位高于现款北斗星,主打年轻一代消费者,届时将搭载1.2L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隶属铃木G系列发动机,与国产雨燕的发动机属于同一系列的产品,不过定位略低于雨燕。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