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首款SUV明年4月上市 两款A级车同步推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吉利首款SUV明年4月上市 两款A级车同步推出
2009年06月10日 09:5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吉利汽车的全球鹰品牌,除已上市的熊猫轿车外,还将有多款新车相继推出。网上车市网站由吉利汽车方面了解到,全球鹰系列在年底推出熊猫CROSS之后,还将在12月投产一款SUV车型-GX718,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同时已经投产的两款A级家轿GC515及GC515-RV也将在明年4月正式投放市场。

  作为全球鹰品牌乃至吉利汽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排量为1.8L的GX718将于今年的12月于成都投产,明年4月正式上市。这款由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精心设计打造的SUV,外形相当稳重大气。车身尺寸分别为长/宽/高:4544/1832/1671(mm),轴距为2660(mm),并在车内空间方面提出了具创新理念的5+2座椅设计布局。

  由前部望去,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熏黑设计的双灯筒投射式前大灯。粗犷的前保险杠两侧,圆形的小雾灯略显玲珑,反而不如硕大的中网带来的视觉冲击强悍。全球鹰的标志在硕大的中网上显得很有力量,立体设计的样式也会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车身侧面特点不是很多,离地间隙较高的特征符合SUV车型的要求。车顶两侧设计了不可收纳的顶部行李支架,同时前部的外置天线顶端被设计成可折叠样式,显得较为精致。外后视镜设计较长,有效的增级了两侧对后方观察的视野面积。轮毂及轮胎没有任何特点,5辐式轮毂的设计也属于市面上常见的样式,经典但没有任何的创意和新鲜感。

  尾灯的设计很简洁,三角形的样式以及白红搭配也较为简单。但是边缘的锐角配合车身的接缝,会给人一种犀利的感觉。车辆后部,一眼便可见到尾部的三点式倒车探头,而细细观察后还可以发现位于牌照框上方镀铬装饰条下隐藏的倒车影像采集摄像头。

  而已在路桥基地投产的全新A级家轿GC515及两厢版GC515-RV新车,将于GX718相继在明年4月上市。两款车型虽然底盘以及车体参数一致,但是外观设计上则大有不同。三厢车型设计朴实,符合家用车特征;而两厢车型则通过大胆的外形设计突出了独具一格的运动感觉。

  在车身尺寸以及诸多细节方面设计基本相同,只是因车体设计结构不同而分为了三厢版以及两厢版本。两车的轴距均为2461mm,完全符合A级车设计要求。两车相同的设计之处还包括车辆的轮毂式样以及外后视镜等处的设计。相同的多辐式轮毂已经简单的低风阻设计外后视镜还是很有特点的。

  另外,在底盘设计上两车均采用了前置前驱的传统设计,前后悬挂分别为麦弗逊及纵向拖曳臂设计。制动部分将提供低配的前盘后鼓以及高配的四轮盘式制动为主。内饰部分两车也相当的一致,内饰均为浅色调的搭配,并加上亮银饰条的点缀。为了满足A级车的用户需要而提供了设计简单但较实用的内部配置。

  动力方面两车排量相同,将搭载1.3L以及1.5L两款引擎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变速器部分则提供了5档手动以及CVT五级变速系统两种配置。这两款车型在正式投产后车型配置信息也许会有所改变,但动力以及外形设计等方面的数据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