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配曝光 法拉利新车F450最新谍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装配曝光 法拉利新车F450最新谍照
2009年06月10日 15:38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法拉利F430接班跑车F450(内部编号F142)的路试谍照再次曝光。与以往不同,测试车上的一些信息预示了F450可能会引入新的配置。

新装配曝光 法拉利新车F450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利用F430车身伪装的接班车型』

新装配曝光 法拉利新车F450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提示性的信息全部来自于车辆的尾部。首先是后保险方右侧的“Brake Test”刹车测试的标识,正常的路试当然包括了刹车部分,但为什么法拉利会特意做出提示,这让德国的媒体做出了:可能是法拉利在测试民用车型的KERS系统(动能回收系统),这一系统虽然在今年的F1赛事中并没有特别抢眼的表现,但在民用车型上还是有可用之处。

新装配曝光 法拉利新车F450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新装配曝光 法拉利新车F450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另外,新车采用了新的尾部扩散器形式——同样是今年F1车型变化的重点,不知道未来在量产F450车型上会出现怎样的尾部扩散器。动力方面,F450将搭载4.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转速可达10000rpm,最大功率至少超过550马力,采用7挡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极速时间有望在3.5秒以内。关于F450的更多车型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