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me本月26日上市 预计售价在4-5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QQme本月26日上市 预计售价在4-5万元
2009年06月12日 09:1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奇瑞旗下车型的当家花旦,奇瑞QQ近日终于与俞灏明正式签约代言。据了解,奇瑞QQ这个大家族也将在本月的26日增加一款双门运动小车,也就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QQme车型。奇瑞QQme将搭载1.3L的动力引擎,并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性能明显好于奇瑞QQ3和瑞麒M1等产品,预计这款新车的售价将在4-5万元左右。

  从整体的外型设计来看,奇瑞S16与大众甲壳虫非常相像,尤其是前部的设计曲线,而后部为使后排获得不错的头部空间,弧度要一些相比前部。奇瑞S16采用的双门设计,前车门较大开启时感觉非常的厚重,但也有些费力。

  新车前大灯和后尾灯都采用了集成Led灯组的设计,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圆润的造型非常可爱。前脸沿袭了QQ的大嘴设计,整体造型显得非常夸张,黑色的外后视镜显得与整体的红色不那么协调。新车装备的是铝合金轮毂,配合175/60R14佳通轮胎。

  为了突出其运动性,新车搭载的是与A1同样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1kw,最大扭矩114Nm,最高车速可达167Km/h。同时新车还装备了隔音棉和发动机下护板,有效保护发动机不受外力的伤害。

  奇瑞S16采用的红黑双色内饰,整体设计主打运动路线,设计风格非常简洁但不够可爱,与比亚迪F0、吉利熊猫的设计不太相同。新车采用的中置仪表盘,设计造型较大读数清晰,同时外后视镜采用的是电动调节方式。

  三辐运动型方向盘手感不错,喇叭按键设计合适方便操作,同时方向盘可上下调节,方便驾驶者找到合适驾驶位置,安全驾驶车辆。新车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使用中手感不错做工也还算精细,由于没有安排试驾无法知道实际的换档感觉如何。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