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恤科比日程 雪铁龙新C5或将提前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体恤科比日程 雪铁龙新C5或将提前上市
2009年06月15日 13:36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有消息显示,NBA联盟举行科比·布莱恩特将成为全新一代国产雪铁龙C5的代言人,一时间国产C5再一次引起了国人的注意,汽车之家在之后询问厂商内部后得知,其内部并没有否定这一说法。到目前为止,科比的代言似乎已经极为靠谱了,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科比代言新一代国产C5,那么这款新车的上市时间则有可能提前,全新一代雪铁龙国产C5将可能会提前进入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09款 基本型

『新一代雪铁龙C5或将提前入市』

    在NBA联盟中,新赛季的开幕要从季前赛算起,下赛季(09-10赛季)NBA大幕将于今年十月正式拉开,如果像之前报道所称的十一月国产C5上市的话,届时正当是NBA常规赛揭幕之际,那时的NBA联盟和湖人队应该是不会让自己当家球星长途飞行10余个小时来到大洋彼岸的中国,再进行几个小时的代言后再飞回去的,就算联盟允许,相信科比本人也不会赞同的。所以,如果科比会在新C5到场时出现的话,那么全新一代雪铁龙C5的上市则很可能会提前到今年的第三季度末,届时正是NBA的暑假,从度假中抽取一点时间来赚个外快相信科比是不会拒绝的

大手笔:nba巨星科比将代言雪铁龙c5 汽车之家

『厂商并未否认科比代言新车』

    另外,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科比为全新一代C5提前拍摄宣传片,在C5国内上市期间作为噱头来宣传,不过这样的话新一代C5的宣传力度将会大打折扣,不过这将会让新一代雪铁龙C5在今年底(预计11月份)按照日程进入中国市场。(文/梁思辰)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