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风、乐骋推迟至2011年发布 采用新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乐风、乐骋推迟至2011年发布 采用新平台
2009年07月15日 14:19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一代乐风/乐骋假想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款乐风/乐骋组合是国内小型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尽管目前其销量依然有不错的表现,但伴随着通过国内车型的大换代,这两款小车的换代计划也已经逐步浮出水面,此前有消息称这两款车型将在2010年换代,但由于研发企业大宇受通用破产保护影响比较严重,乐风/乐骋的问世也被延迟到了2011年1月。

  据上海通用内部人士透露,新乐风、乐骋的内部代号均为T300。现款雪佛兰乐骋将在2010年2月底停产,新乐骋将在2011年1月投产;现款雪佛兰乐风将在2011年3月停产,新乐风将在2011年4月投产。

  新乐风、乐骋都出自通用小型车全球战略平台——GLobal Gamma平台。通用希望通过换代的方式将大宇旗下的多款小型车并入这个平台,提升性能并降低制造与研发成本。这个平台上还派生了即将在广汽菲亚特国产的菲亚特Linea三厢车型。

  通用GLobal Gamma平台的悬架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转梁拖拽臂式,这种悬架组合在小型车中应用得非常普遍。这也将成为未来新乐风和新乐骋的悬挂形式。

  编辑点评: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通用的破产重组对新车型的推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在国内市场,通用的后劲依然很足,一系列重量级新车的推出都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应,这也为其摆脱破产保护后的腾飞打下基础。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