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HRV已停产 新款车型11月上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别克凯越HRV已停产 新款车型11月上市(图)
2009年08月06日 10:3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别克凯越HRV定位于城市休闲车,更加适合都市精英。时尚、饱满的外观,个性、新颖的内饰风格使它吸引了众多年轻人。HRV是通用集团整合其资源,重新设计开发的一款全新轿车,它的出现更加丰富了别克产品线。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凯越HRV已不再大批量生产,通过某网站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地的记者站调查得知,目国内主要市场别克4S店内现车都已销售一空,只有个别经销商尚有现车,并且现车只有1.6升低配手动挡、自动挡车型。不过记者也从北京别克经销商处得知,目前经销商处还可接受订单,但是只能预定低配手动挡、自动挡两款车型,订车需要等待半个月左右。较之前的优惠幅度,目前HRV优惠1.6万元,算是与之前保持持平,但店内不再附赠任何装饰。

  经销商表示,按照别克汽车的销售计划现款凯越HRV已接近停产,全新凯越HRV将于09年10月份在国内面世。新款车型将代替老款车型,提高车型市场竞争力。我们看到最近新款HRV进行路测,从这一点分析,我们可以判断新款车型将引进已属实。

  新款凯越HRV来自通用汽车在欧洲设计研发的“Global Delta”平台,是定位于2009年后通用紧凑级车的全球平台,它将成为未来通用旗下多达8款车型的共享平台。其中甚至包括了在欧洲市场畅销的欧宝雅特Astra、萨博93的新一代产品。众所周知,别克全新一代凯越轿车也将出自通用的Delta II平台,只不过此前的谍照仅仅展现了一款挂有欧宝LOGO的两厢车型,而这一次的最新谍照表明,基于Delta II平台的别克新两厢A级车已经开始在国内路试。

  作为上海通用的多品牌战略,利用通用汽车在欧洲设计的“Global Delta”平台,上海通用也有望将旗下别克品牌的A级畅销车型凯越更新换代。08年底,上海通用汽车对老款君威车型进行了换代,新款车型同样来自通用欧洲设计新一代B级车平台,与欧宝Insignia共通。从这一点也非常能够说明上海通用对于旗下车型引进新技术的坚定决心。

  动力配置可以参考新Astra。由于通用DeltaII平台上的发动机将或有三种不同选择:1.6升、1.8升和1.4T版本。而新Astra又声称将不改变动力配置。介于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车型已上市销售,所以新凯越HRV的动力配置可能将采用类似新君威的市场战略。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雅特将搭载全新的1.4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有可能会保留欧宝汽车性能中心(OPC)此前打造的2.0L发动机,与竞争对手决一死战。但考虑到通用别克在国内的引擎配备策略,最有可能搭载的还是1.6升1.8升两款DVVT引擎。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