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再推超值版 价格差1.1万 配置解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雨燕再推超值版 价格差1.1万 配置解读
2009年08月20日 10:3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长安铃木旗下的雨燕系列产品推出了自动挡超值版车型,售价7.08万元,该车型也是长安铃木继推出雨燕超值版手动挡之后的又一款高性价比产品。雨燕自动挡超值版的推出,不仅丰富了雨燕的产品线,而且仅七万元的价格,使这款精品小车在合资品牌及国产品牌车型中,具有更好的性价比优势。雨燕自动超值版售价7.08万元,比之前雨燕推出的手动超值版高出1.1万元。接下来我们将从车型参数和配置方面,来看看雨燕这两款超值版,究竟是否超值。

  从图表中可以看到,雨燕的两款超值版价格相差1.1万元,在性能和配置方面都有一些不同之处。首先,雨燕超值版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没有任何变化,但自动挡车型的整备质量比手动重30kg。另外,在动力搭配相同的情况下,雨燕1.3L AT超值版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所以加速和高速行驶的表现不会超过手动挡车型。不过雨燕1.3L AT 超值型采用了15寸轮胎和铝合金轮毂,而且还配备了手动挡所没有的前雾灯,其他配置方面并无差异。

  刚刚推出市场的雨燕1.3L自动超值版虽然匹配了自动变速箱,减轻了城市交通在堵车时频繁换挡的麻烦,但价格也提升了1.1万元。从性能和配置的变化来看,雨燕自动超值版的配置并没有明显提高,反之油耗和性能会有所折损。那么消费者为了追求方便,多花1.1万元去换购一台四速自动变速箱,值不值得心里自然有数。

  雨燕作为铃木畅销百万辆的全球战略车型,堪称是两厢时尚轿车中的精品力作。雨燕是最具个性与活力的小车代表,是专为追求时尚,崇尚动感的年轻人量身定做,以动感炫酷的外观与运动气质,配合充沛动力和得心应手的驾控体验,成为年轻一族享受精彩生活的亲密座驾。

  雨燕搭载铃木先进环保节能发动机,在“CCTV节油英雄赛”中,夺得组别总冠军与百公里节油赛冠军,真正体现出雨燕“低能耗高品质”的特点。雨燕拥有铃木独特的TECT高安全车身,车身覆盖件大量采用高质量双面镀锌钢板和高强度钢板,让这款精品小车达到了高安全水准。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