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投放国产 新一代途胜11月国内首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明年投放国产 新一代途胜11月国内首发
2009年09月21日 11:3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代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发布了旗下全新城市型SUVix35,新车未来将作为途胜的换代产品投放中国市场。近日有消息显示,新一代途胜(ix35)将有望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于国内首发,并将在明年由北京现代正式投放国产

逍客/cr-v/途胜 三款suv改款/换代信息 汽车之家

逍客/cr-v/途胜 三款suv改款/换代信息 汽车之家

    新车在法兰克福亮相之后,相信新车的外形部分给广大用户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iX35相比现款的途胜车型变化很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头灯、尾灯、雾灯进气格栅以及一个全新的悬挂车牌挂位置,在后视镜上也加装了转向灯。整车看起来似乎比我们想象的更低一些。整体造型更加动感,线条也更加丰富作为一款城市SUV,其外形部分把握的非常到位。

逍客/cr-v/途胜 三款suv改款/换代信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途胜(ix35)两款汽油机可供选择,为163马力/197N·m的Theta-II 2.0L和1.6L GDI 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67N·m)。变速箱部分为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器。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