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加进口 一汽马自达明年将推3款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产加进口 一汽马自达明年将推3款车型
2009年09月22日 13:28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获悉一汽马自达将在明年推出睿翼轿跑版和马自达8两款国产车型,另外一款进口的运动型CX-7也将在明年推出。届时一汽马自达旗下的产品将覆盖轿车、MPV、SUV多款车型,进一步完善了其产品线。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睿翼 08款 轿跑 基本型

睿翼轿跑版』

    睿翼今年年初的时候刚在国内上市,如今又要推出其轿跑车型,据悉是要与思博睿等运动型轿车展开对抗。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5L排量的发动机。

国产加进口 一汽马自达明年将推3款车型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马自达8国内谍照』

国产加进口 一汽马自达明年将推3款车型 汽车之家

    马自达8是一款主攻高端的7座 MPV车型,之前我们已经曝光过多次马自达8的谍照,从曝光的谍照来国产版本的马自达8与海外版区别不大,基本保留了日系风格。海外版本的马自达8搭载的是2.3L发动机和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国产马自达8会搭载什么样的动力我们拭目以待。

国产加进口 一汽马自达明年将推3款车型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CX-7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马自达cx-7 2010款 基本型

    CX-7是一款运动型的SUV,在去年年末就有消息称该车会进口中国市场,之前我们同样收到了其在国内接受检测的谍照,海外的马自达CX-7搭载的是2.3升直列四缸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8马力/2000~45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2500rpm,使用6挡自动变速箱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