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在广州车展亮相 国产新途胜明年4月上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有望在广州车展亮相 国产新途胜明年4月上市
2009年10月26日 08:5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记者从现代汽车了解到,明年4月份国产全新换代的新途胜ix35将上市,其有望在下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全新换代的新途胜原型车是现代ix-onic概念车,整车设计在欧洲完成,车身仍然采用现代紧凑级轿车平台,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新途胜定名为途胜ix35,这沿用了现代的i系列定名策略。

  而记者从现代汽车总部了解到,国产新途胜将于明年正式在北京现代的第二工厂投产,并有望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从外观上,新途胜沿袭了现代ix-onic概念车的造型,车灯、进气格栅、保险杠和雾灯造型均有一定的改变,显得更为时尚和动感。新途胜仍然采用五座布局,在整车的尺寸方面将比现款途胜要大,车身长4400mm,宽1850mm,高1650mm。

  动力上,新途胜依然采用2.0L全新Theta Ⅱ发动机,搭载了双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66马力,这款发动机同样在国产领翔上出现。与这款动力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有一款2.0L柴油动力可供选择,同样搭载了6挡自动变速箱,并且柴油版有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

  目前新途胜和现款途胜是否会进行垂直换代还不确定,两者也有可能会像伊兰特和悦动那样两代同堂。如果与老途胜同时销售,中国版新途胜的价格有可能会比老款略高。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