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不到6万 新赛欧将于明年1月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入门级不到6万 新赛欧将于明年1月上市
2009年11月04日 10:1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雪佛兰新赛欧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并且新车的入门级售价将低于6万元。在新乐风推出之后,定位更低的新赛欧将主攻低端小型车市场,并且将其价格区间进一步下探。

入门级不到6万 新赛欧将于明年1月上市 汽车之家

入门级不到6万 新赛欧将于明年1月上市 汽车之家

    在目前国内5-7万元的市场区间中,比亚迪吉利以及奇瑞的产品份额居多,新赛欧在问世后将以合资品牌的身份冲击这个市场,而且目前小排量车仍然是消费者购车主要集中的领域,由于政策的眷顾,小排量车市今年1~9月1.6L及以下排量的车辆在乘用车总量中占比高达7成。上海通用无疑是看重了这一优势。

入门级不到6万 新赛欧将于明年1月上市 汽车之家

入门级不到6万 新赛欧将于明年1月上市 汽车之家  入门级不到6万 新赛欧将于明年1月上市 汽车之家

入门级不到6万 新赛欧将于明年1月上市 汽车之家

    此外,之前的报道,新赛欧确实采用了AMT半自动变速器。没有沿用新乐风上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采用AMT变速器,也许厂方考虑的不仅是可大幅降低购车成本,AMT和小排量车型搭配也可降低燃油消耗。还有1.2升、1.4升两款发动机参数和新乐风的同样排量发动机略有不同。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86马力),最大扭矩108N·m/4000rpm,均比新乐风低一点。而1.4L发动机的功率些许提高,最大功率为76kw(103马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