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T版V3菱悦首发 蓝瑟翼神广州车展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CVT版V3菱悦首发 蓝瑟翼神广州车展登场
2009年11月10日 11:12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将以“激情驱动未来”为主题携旗下V3菱悦V3菱悦风采版、戈蓝2.0L、蓝瑟运动版、V4(概念车)等车型精彩亮相,而V3菱悦CVT车型和即将于本月12日上市的LANCER EX蓝瑟翼神也将闪亮登场。

    V3菱悦CVT车型发布并公布预售价

    东南汽车主打车型V3菱悦自2008年上市后,又推出了风采版、旗舰升级版等新车型。据悉,本次广州车展东南汽车将再度出击首次亮相匹配CVT无级变速箱V3菱悦CVT车型,并公布预售价格。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v3菱悦 09款 风采版

『现款V3菱悦车型』

    新车将搭载带有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箱,具备了6速手自一体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等多种完全不同的操控模式,可满足消费者在不同路况下的驾乘需求。动力方面将搭载4A91 1.5L全新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8kW(12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

    LANCER EX蓝瑟翼神也将亮相

    LANCER EX蓝瑟翼神源自EVO十代技术平台,动力方面搭载原装全铝进口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5N·m/425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1.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7N·m/4250rpm。均配有5速手动变速器及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蓝瑟·翼神 2010款 2.0l旗舰型cvt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蓝瑟·翼神 2010款 2.0l旗舰型cvt

   另外安全配置方面配置方面,包括车身稳定ASC和牵引力控制TCL在内的电子系统仅出现在顶配的旗舰车型上;被动安全部分驾驶员膝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出现在高配的三款车型上。另外,倒车雷达、四门防撞钢梁等都为乘客提供了更安全的驾驶环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