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汽野马F99 CVT版将上市 预售价6.98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川汽野马F99 CVT版将上市 预售价6.98万
2009年11月12日 15:10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我们收到来自川汽野马的消息:野马F99 CVT车型将于近期内正式上市,预售价6.98万元。

预售价6.98万 川汽野马F99 CVT版将上市 汽车之家

    这款野马F99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吸纳了SUV的越野天性、MPV的多功能性并保持了轿车的舒适性,搭载了丰田技术1.5L发动机,排放达到国四标准。在配置上拥有四轮碟刹ABS、双安全气囊、自动空调、车载视频等。

预售价6.98万 川汽野马F99 CVT版将上市 汽车之家

    搭配了新型改进型丰田技术CQ发动机,使得自动变速系统与动力输出达到更好的匹配,采用CVT变速器车型与传统自动挡变速器相比极大地降低了油耗。同时CVT变速箱体积小、重量轻,也节省了空间。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