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低于狮跑 起亚明年引入全新城市SUV——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定位低于狮跑 起亚明年引入全新城市SUV
2009年11月16日 14:3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有消息显示,在今年推出起亚国产Soul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将于明年引入一台全新的SUV车型,据悉这款产品将会是一款起亚全球同步投放的新车型,定位比狮跑低一些,城市用车,相比狮跑,新车的售价亦会略低一些,预计主打10万元区间。

定位低于狮跑 起亚明年引入全新城市SUV 汽车之家

定位低于狮跑 起亚明年引入全新城市SUV 汽车之家

起亚明年引入全新城市SUV,定位低于狮跑

    这台将于明年全新引入国产的紧凑型SUV在海外还没有量产车,所以针对新车产品端的信息少之又少,不过知情人士表示,该车已列入东风悦达起亚明年确定国产的产品名单,有报道称这款新车有望以起亚“knd-4”概念车为原型。

定位低于狮跑 起亚明年引入全新城市SUV 汽车之家

『“knd-4”概念车内饰』

    起亚先前曾在韩国本土发布了一台名为“KND-4”的SUV概念车,根据当时的消息,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466mm、1860mm和1600mm,轴距达2630mm。搭载了2.2柴油发动机并配置全轮驱动技术。该概念车的外部配置包括LED前车灯等配置,另外新车内部四个座位分别有金属的装饰与车厢内部的照明设备向呼应。中控区将会出现一个硕大的中央显示屏。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