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SLS换心上市 最低44.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凯迪拉克新SLS换心上市 最低44.8万
2009年11月24日 14:4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内的中高级汽车消费理念有些畸形,因为人们很愿意去接受那些带有明显官车形象和暴发户形象的德系车型。而一些低调的客户也会突发奇想的把日系豪华车买到家中,而事实上零件的高度共通化终究会让他们明白,自己的豪华座驾不过就是国产日系车的“精装版”。

  当然,对于美系豪华车潜在车主们也有自己的看法:那些又笨重、又喝油的美式老爷车,怎么能够配得上我们的身份和地位呢?不过,如果您至今仍然这样认为,那么就真的大错特错了。自从凯迪拉克决定让SLS在中国成为一台国产的豪华车,您的购车备选“菜单”上就不得不去多一些的考虑这款与奥巴马座驾“同源”的豪华车。

  外形细节方面,车头部分新款凯迪拉克SLS的前格栅为更大的镀铬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下方也使用了金属镀铬设计。此外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的雾灯造型也有明显变化,从图中来看似乎还增加了LED的日间行车灯设计。而老款车型保险杠两侧明显带有美式风格的黄色反光板,在新款车型中也不见了。

  首先新款SLS在外形尺寸上与老款车型有一些细微的差别,车身长度略长10毫米,宽度保持不变高度依据车型的不同也略高了14毫米和40毫米。轴距仍然为超越一般C级公务轿车的3057毫米,可以说多达3米的轴距无疑会为车内带来更多的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方面。

  车身侧面线条方面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两个变化,第一就是贯穿前后车门的镀铬金属腰线在新款车型中不再出现;此外便是位于车身翼子板的镀铬通风口设计,只不过从图片中我们还很难分辨这部分的设计是否仅仅是一种装饰。

  SLS赛威的外形设计源于凯迪拉克“sixteen 概念车”。大面积进气格栅和镀铬前脸是凯迪拉克家族的最新风格,虽然车身宽度已经接近1.85米,但是5.1米长的车身却让SLS赛威看上去更显修长。车尾部分的大面积竖条LED尾灯与高位刹车灯、雾灯,在点亮的时候会组成一个“口”字形,夜间的辨识性非常高。车尾宽大的保险杠看上去非常结实有力,配以左右双出式外露排气管让这款车型的运动特征更加鲜明。

  3.0升直喷引擎代替了原有2.8升引擎,虽然排量更大但是因为直喷技术的应用让这台新SLS能够更加具备燃油经济性。超长、超宽的车身尺寸配以超大的轮毂和轮胎。在对比中记者发现,凯迪拉克SLS的轮胎与轮毂相比竞争车型而言明显更大、更宽,这样设计的好处一方面可以让SLS在视觉上更显霸气,另一方面也会让乘坐更加舒适。

  SLS赛威座舱内采用了豪华私人喷气式飞机灵感的全尺寸真皮座椅,尤其在后座更堪称是豪华礼车专有尊贵的私人领域。通过高科技的9大创新NVH工程降噪处理的静谧空间,乘坐者可以享受具有舒压、按摩、冷暖气通风功能的座椅。后座中间的控制台更为后座乘客提供了丰富的娱乐,空调控制和储存配置。

  新凯迪拉克SLS赛威融合了OnStar服务,简单的理解这项科技就相当于您和您的爱车随时随刻都能够拥有一个贴身的管家。无论是车辆安全、车主人身安全还是车辆保养情况这套系统都能够实现您的需求。

  新一代SLS赛威更加非常注重每一个细节,质感更细致豪华的托斯卡尼皮革,除了极柔软的质地之外,更同时散发着凯迪拉克专属香味(Cadillac Aroma)与珍珠光泽。以精细的“法式双缝线”手工缝制最顶级真皮材质以“Cut-and-sew”大师级专业手工完整包覆着方向盘、仪表板、中控台、中央扶手及车门饰板等部位。仪表盘和中控台更精选用于小提琴制造,来自非洲的Sapele Pommele实木饰板,每块饰板都经过了七层交错叠加精雕细琢而成。

  全车360度声光设计营造的歌剧院空间氛围:唯美的环舱LED灯光照明让全车都沉浸在静逸、雅致的灯光环境里;Bose高级剧院音响环绕系统在全车内设立多达15处扬声器,让每一位乘客都能专享独属的Dolby Digital 5.1声道环绕声场。值得一提的是,车内几乎所有手触摸得到的地方,都包覆了柔性材质,坐在车内无论是视觉、听觉还是触觉都成为一种极致享受

  奢华依旧但是更加注重操控;宽大舒适但是更加注重细节,这便是凯迪拉克旗下全新车型的统一形象。你您可以认为凯迪拉克很张扬,因为它是“敢为天下先”的潮流座驾;您也可以认为凯迪拉克是低调的奢华,因为它正是经历过“信念”、“创造”与“拥有”的高端消费者的终极座驾。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