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18万元 宝马M3升级限量版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售价118万元 宝马M3升级限量版上市
2009年12月03日 15:30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获悉,BMW M3 升级限量版市场零售价格为人民币118万元。升级限量版的生产期仅限为六个月。相比BMW M3 双门轿跑车,M3 升级限量版有四种个性化车身颜色及与之相呼应的内饰可供选择,此外还采用了特制的轻质轮毂。

售价118万元 宝马M3升级限量版上市 汽车之家

    BMW M3 升级限量版的车身颜色与内饰设计内外呼应。车身颜色有阿尔卑斯白(普通漆)、纯黑(普通漆)、达喀尔黄(普通漆)以及蒙特卡洛蓝(金属漆)四种颜色车身,并搭配高光镀铬饰条。另外其发动机舱所有进气口均做黑色处理:双肾进气格栅、侧进气口以及双排气管均为电镀乌铬,外后视镜与A柱连接的两根支架同车身颜色,而后视镜主体外壳则为黑色。

售价118万元 宝马M3升级限量版上市 汽车之家

    内饰上,阿尔卑斯白和纯黑车身车型的中央扶手、侧门扶手、中控台表面均为白色,车厢内碳纤维纹理皮革装饰条也搭配了白色的接缝,黑色牛皮座椅采用白色缝线、靠背上部和座椅前部为垂直的白色条纹;而在达喀尔黄和蒙特卡洛蓝车身车型上,这些细节的颜色则与车身颜色相同,除此之外达喀尔黄和蒙特卡洛蓝车身车型的扶手、车内门把手的缝线分别是黄色和蓝色。另外还有迎宾踏板上还带有“M3“标志的格子旗图案。

    另外个性化配置方面还有双轮辐设计的19寸轻质轮毂有黑色和经典颜色两种可选。对于阿尔卑斯白、纯黑以及蒙特卡洛蓝三款车型,还可以选择经抛光处理的白色轮辐。

售价118万元 宝马M3升级限量版上市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4.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输出峰值达到309kW(420马力),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另外还标配有Drivelogic系统的BMW M双离合器7挡变速箱和有电子减震控制系统和M Drive系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