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扎堆 汽车厂商能否迎来“开门红”(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车扎堆 汽车厂商能否迎来“开门红”(2)
2010年01月27日 09:50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起亚跑车速迈出闸

  1月21日,进口起亚首款双门轿跑车SHUMA(速迈)在沪上市。此次上市的共有1.6升和2.0升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6.98万元和19.88万元。

  速迈采用了蜂窝状黑色格栅,上下进气格栅的面积都极大,前雾灯采用了运动车型特有的包围设计,搭配红色的车身和别致的黑色外后视镜,运动气息明显。

  动力方面,速迈搭载1.6升和2.0升两款CVVT技术发动机,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1千瓦,最大扭矩156牛·米。 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194牛·米,动力表现出色。此外,速迈车内还装备了较多舒适配置,如带6扬声器的多功能音响系统、安装在方向盘上面的控制键等。

  英菲尼迪EX25上市

  英菲尼迪G系2010款上市的余温未消,1月20日,英菲尼迪在京宣布,EX25登陆中国市场,在全国17家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内销售。此次上市的EX25风华版售价为人民币53.01万元,风尚版售价为人民币49.8万元。

  全新EX25秉承了EX系列的出色设计和突出性能,融汇了轿跑车和SUV的跨界风格。该车EX25搭载了2.5升V6发动机,由于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等一系列最先进技术,车辆动力强劲,最大功率173千瓦,最大扭矩253牛·米。

  全新EX25在配置上值得称道。在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等配备外,车辆还增加了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RTIC)、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 (Scratch Shield)等诸多全新的人性化配置,让车主驾乘更加舒适和便捷。

  奔驰R级Grand Edition登场

  1月19日,奔驰旗下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 R 350 Grand Edition和 R 500 GrandEdition于新年伊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84.8万元和121.2万元。两款新车沿袭了R级特有的全能、舒适和安全,同时融入了更多精选豪华配置和AMG独有的运动风格,从而为客户呈现愈加个性、尊享的驾乘体验。

  新款R级Grand Edition车型添加了诸多运用于高性能汽车AMG上的运动套件,在彰显优雅与华贵气质的同时更具激情:带换挡拨片功能的AMG方向盘动感十足,可以让驾驶者随时享受趣味非凡的操控体验;R 500Grand Edition配备了20英寸AMG风格双色5辐轻质合金轮毂,凸显出车身侧面的强烈金属视觉冲击感。时下流行的熏黑尾灯象征着力量和活力;而凌厉的LED日间行车灯镶嵌于镀铬框架之中,并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进一步增强了车身外在的动态特性。

  R级在动力、安全、舒适等方面的全能表现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无论出入高档会所,城市穿梭,还是驰骋于各种复杂的野外地形,R级均能从容应对。配备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R级车在应对沙漠、戈壁、雨林、高原等各种极端路况的挑战时亦游刃有余。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