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国今年推5款新车 将引入混合动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中国今年推5款新车 将引入混合动力
2010年02月21日 15:08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编辑从宝马中国获悉,从2010年开始,宝马除了导入X1以外,还即将有至少4款新车进入中国市场。例如,新一代5系、7系混合动力、X6混合动力、5系GT及数款个性车型,并引进数款高效动力概念车。

  日前,编辑从华晨宝马相关人士处获悉,全新一代宝马5系将于今年引入国产,正式发布时间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据透露,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国产后新宝马5系车身将加长14CM。动力配置将新增目前用于X6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介绍,新车的长宽高为4899x1860x1464mm,轴距从第五代车型的2888mm增加到2968mm,这一数值已经接近了现款国产加长版的5系,明年国产加长后的轴距将达到3108mm。

  动力方面,国产第六代5系将有4种排量的发动机供选择,除了现行款的2.0L、2.5L和3.0L之外,顶级配置的车型还将新增3.0L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0到100公里仅6.0秒。峰值扭矩达到了400N·m。另外,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在海外是作为选装的配置,国产后将标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

  作为宝马在全球行政级豪华车市场最重要的车型,5系的竞争对手奔驰新E级、奥迪A6L更是严阵以待。在国内市场,国产奥迪A6L由于先入为主,于是在销量上明显领跑其他对手。但自今年以来,由于奔驰新E级的高调介入,以及宝马5系Li的强势增长,奥迪于2009年的增长率已明显放缓。而随着今年全新一代5系的强悍登场,可能即将成为奥迪A6L的劲敌之一。

  从上文资料显示,新一代国产5系宝马还是十分让人期待的。自然价格也会是人们关注的一个重点。国人是否会买单,还得看明年首发后的市场反应。

  日前,宝马官方称,宝马Z4 sDrive35is已于今年1月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届时,宝马7系和X6 ActiveHybrid两款混合动力车也将同台亮相,最早将于今年年中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宝马Z4 sDrive35is

  据介绍,Z4 sDrive35is配备高精度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达250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匹配7挡运动型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其百公里油耗和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9.0升与210克。

  7系ActiveHybrid混合动力车是全球第一款结合V8汽油发动机、8挡自动变速箱和电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车型。X6 ActiveHybrid则是世界上第一款全面混合动力的轿跑车,搭载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300千瓦的V8发动机和两个同步电动发动机。电动发动机的动力来源于行李厢下面的高性能镍氢电池,而这个电池可同时提供车载网络的电力。

  2009年的车市是中国年,不少业内人士都坚信2010年的中国车市将持续火爆,这当然也包括不少国际汽车企业。宝马在09年取得良好业绩之后,今年将再次发力,向国内引入多款新车,据华晨宝马高层人员称,即将进口的车型将与之前进口的销售渠道相同,由宝马中国来运作。在2010中国车市,宝马目前已经确定引入的5款新车,已经完成其在今年的销售布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