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中国市场做特殊设计 宝马长轴距新5系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针对中国市场做特殊设计 宝马长轴距新5系曝光
2010年03月22日 09:4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在德国慕尼黑总部,宝马首次向部分媒体公开了下半年将在中国上市的新5系长轴距版,该车型的设计师表示,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该车型在B柱之后的部分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尤其是充分考虑了后排的乘坐需求。

  据新5系长轴距版的外观设计师介绍,长轴距版与欧洲标准版在设计概念上没有区别,因此从前脸和尾部来看,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由于轴距的加长,涉及了一系列的变化,外观的线条有所改变,“可以说,我们在B柱之后的部分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此外,他介绍,新5系长轴距版为中国市场增加了一种全新的颜色———月光色,“介于乳白色和香槟色之间。”

  考虑到中国市场更注重后排乘坐舒适性的需求,新5系长轴距版为后排做了很多特殊的设计。新5系长轴距版的内饰设计师OLIVER HEILMER介绍,该车型在后排增加了可储物的扶手箱,里面放有音响及空调的遥控器,高配版本在扶手箱后还设计有冰箱。副驾驶座后座位的车门护板经过了重新设计,座位右手边及顶棚上还设有可调节前排坐椅的按钮、可调节角度的阅读灯、双化妆镜、电动遮阳帘等等,这些配置都是在欧版新5系上没有的,而真皮坐椅也比欧版新5系更为柔软。

  据介绍,新5系长轴距版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公开首发,下半年在中国上市销售。在华晨宝马产能允许的情况下,有望向亚洲其他国家出口。

  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公司首次发布了欧版的新5系,该车型将在今年3月份在欧洲上市。宝马新5系的车身尺寸比现款更长更高大。而国产后的宝马新5系长轴距版的轴距将超3.1米。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