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万元奔奔mini“限量供货” 造型瞄准新生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99万元奔奔mini“限量供货” 造型瞄准新生代
2010年03月24日 10: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安奔奔mini上周在重庆上市,手动特别限量版仅售2.99万元,其余车型售价则在3万元以上。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林明确向记者表示,2.99万元的车型不会“有价无车”,但会限时限量生产。据了解,2.99万元车型尚未投产。

  这次实际进入销售渠道的奔奔mini最低售价为3.29万元,为手动标准型。此外,手动舒适型、手动豪华型、手动尊贵型、五星自动版车型的售价分别为3.59万元、3.99万元、4.19万元和4.69万元。

  ●2.99万元车型尚未投产

  据透露,价格为2.99万元的手动特别限量版和价格为4.69万元的五星自动版车型之所以叫手动特别限量版,是因为不同地区投放的该款车型会进行不同的配置。比如针对大学生的车型会把CD换成MP3插口,北方严寒地区投放的车型会配置加热座椅、潮湿地区则会改为通风座椅等。这些特别限量车型将在何时生产,产量为多少目前尚不得而知。

  另据了解,搭载AMT变速箱的五星自动版车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生产。

  ●造型瞄准“新生代”

  奔奔mini是奔奔平台上诞生的第三款产品,定位于20岁至35岁、时尚而又充满活力的“新生代”人群。为了契合“新生代”的个性和需求,长安将车型配色与经典游戏颜色相对应,创造出奇迹黄、极品红、精灵紫等颜色新名词。

  水滴形前大灯与格栅勾勒出奔奔mini的大嘴形象,发动机罩与上格栅构成类似“雄鹰”形状的隆起,嵌入长安标识,彰显奔奔家族精致、运动的个性。该车的尾门采用时下流行的纯玻璃材质。据了解,这样做一是为了符合消费需求,二是照顾后方视野。

  ●升功率达51千瓦

  该车搭载拥有36项技术专利的四缸1.0L排量C1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大量采用低磨擦、静音等技术,升功率达到51千瓦。

  根据工信部发布的汽车综合工况油耗数据,奔奔mini百公里平均油耗为5.8L。除ABS、EBD、气囊等安全装备外,奔奔mini还标准配备了随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作为长安品牌的战略产品,奔奔mini今年的销量目标为6万台。随着产能的增加,该车的终极目标是年销20万台。(李殷)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