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外观似X5 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X3外观似X5 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图)
2010年04月07日 18:1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期新款宝马X3的测试车型不断曝光,这似乎向消费者表明距离该车上市销售的日期越来越近了。我们也已经欣赏到新款宝马X3的最新描绘图,在车身外观上,新X3车型将更接近于宝马X5。下面曝光的最新X3谍照图或许将向我们展示更多的关于新车型的消息。

  全新宝马X3车型将以下一代宝马3系生产平台为基础,其车身尺寸将会有所增大。此外新车型的外观设计将更加圆润。由于新入门级X1车型的推出,宝马新X3车型将在车身尺寸与风格上更接近第一代X5车型。为了能够迎接来自奥迪Q5及奔驰GLK的竞争,新X3车型除了车身外观上有所改变外,其还配置了一系列的配置。

  新款宝马X3将配置一款顶置夜视显示屏,而这样的配置目前也仅在X6车型才能看得到,这一配置也将成为X3车型最大的销售亮点。新X3还配置了具有环景照明功能的双氙气前车型,新座椅除了具有记忆功能外,还具有通风功能。

  新款X3车型将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其中包括一款输出功率为224千瓦的3.0L 单涡轮直列六缸发动机,与这些发动机相匹配的为宝马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型还将有可能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不过目前并没有关于混合动力版车型的详细规格配置信息。

  预计宝马X3将以2011款的身份于今年年底亮相展厅,其目标消费人群是那些喜欢SAV车型的消费者。新X3车型所采用的一系列新配置也将成为其最好的卖点。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