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2款新车将上市:力帆SUV/长安CX3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自主2款新车将上市:力帆SUV/长安CX30
2010年05月06日 20:5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车展上,众多自主品牌厂商像我们展示了多款旗下的全新产品,现在车展已过,部分在车展亮相的新车将进入上市的准备期,近日有消息显示,力帆长安将分别推出旗下首款SUV和新能源两厢新车。

力帆首款SUV九月上市

力帆 重庆力帆 力帆suv 2010款 基本型

    据了解,该车车展官方发布后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力帆汽车2010的战略车型,搭载自主研发的1.8LVVT发动机。新车定位为经济性、兼具越野性能的入门级SUV,其推出纯汽油版、油气混合动力两个版本,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

长安CX30弱混车

长安 长安汽车 长安cx30 2010款 基本型

    近日长安汽车的相关人士表示,作为一款配备弱混动力系统的新车,CX30不会比长安现有车型价格水平高出太多,并有望在6月份面市。其弱混系统配备与BOSCH联合研发的弱混系统,据悉与传统汽车相比可节油6%-8%左右,温室气体排放可降低12%。(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