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重磅”车型下半年上市:玛驰、瑞麒G6上榜(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十款“重磅”车型下半年上市:玛驰、瑞麒G6上榜(2)
2010年05月10日 10:3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六、蒙迪欧致胜2.0T

  上市时间:下半年

  上市以来,蒙迪欧致胜凭借动感设计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但发动机偏弱的缺点使其在与日系和欧系对手竞争中处于下风,即便车企几次调低售价,也收效一般。2009年广州车展期间长安福特公布了其未来的动力计划:2010年长安福特将推出EcoBoost发动机,而蒙迪欧致胜成为首款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结合了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保证动力的同时,大幅降低排放与油耗。

  点评:长安福特是所有合资车企里最为“厚道”的,旗下车型拥有良好的品质和实惠价格两大优点,蒙迪欧致胜优惠幅度一直是同级最高。而EcoBoost发动机的列装有望让蒙迪欧致胜迎来新生,前提是售价一如既往的“厚道”。

  七、起亚Cadenza

  上市时间:6月

  Cadenza是进口起亚导入中国最高端的一款车型,拥有浓郁的欧洲风格,是首款基于起亚全新Type-N前驱平台的车型,其原型是去年4月首尔国际车展上代表其未来旗舰车型的KND-5概念车。新车将搭载2.4L Theta II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32kW/rpm,最大扭矩为230Nm/4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起亚欧菲莱斯是性价比极高的车型,但在中国明显“水土不服”,Cadenza将取代欧菲莱斯再战中国市场。相比之下,Cadenza更加现代,配置也更加齐全,预计售价在25万元左右,不出意外,将给中高级车市场带来一些“震荡”。

  八、北京现代VERNA

  上市时间:下半年

  在推出ix35之后,北京现代将在下半年推出VERNA,该车在4月底北京车展上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700mm和1460mm,轴距为2570mm。此外,新车搭载目前在i30和悦动上使用的现代最新1.6γCVVT发动机,并配备5MT和4AT变速箱。

  点评:北京现代“往上走”并不算成功,领翔销量远不能与悦动相比。VERNA的出现则意味着北京现代迈出“往下走”的第一步,其竞争对手为新赛欧、玛驰。可以预见,下半年小型车市场将非常热闹。

  九、比亚迪L3

  上市时间:近日上市

  L3是比亚迪“品牌年”的首发车型,车展亮相后,将择日上市。新车在动力、配置、品质、外观等方面均有长足进步,主打1.8L的CVT自动挡,预计售价在12万元左右。

  点评:低价、以大欺小,一直是比亚迪的“杀手锏”,L3将延续这一传统。L3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比亚迪能否继续保持大跨步式的发展速度。

  十、新赛欧两厢

  上市时间:6月

  新赛欧两厢版在保持车身宽度不变的基础上,将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分别缩短和降低了302mm和2mm,但整车轴距依然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达2465mm。新赛欧两厢版入门级车型搭载排量为1.2升的S-TEC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64Kw和115Nm,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EMT半自动变速箱。

  点评:两厢有着三厢车所不具备的动感、亮丽,对年轻人有着更大的诱惑力。新赛欧两厢的上市不仅完善了新赛欧车型型号,而且大幅提升其号召力。

  不过,入门家轿一直是本土车型的传统领域,新赛欧作为一个后来者,想成功立足,需要花更多的心思。(周伟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