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扎堆上市冲销量:迈腾2011款、Eos月夜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车扎堆上市冲销量:迈腾2011款、Eos月夜版
2010年05月26日 12:19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多款新车纷至沓来,有点让消费者眼花缭乱。这波起始于3月中旬的新车攻势,寄托着汽车厂商多少的期待。为口碑,更为实实在在的销量。

  大众进口汽车Eos月夜版上市

  近日,大众进口汽车Eos月夜版以46.85万元的价格在国内正式销售。

  Eos月夜版采用了黑白色彩搭配,在轮毂、顶棚以及内饰等处进行了个性化的改进,突显车身的优雅。此外,镌有“White Night”标识的方向盘和迎宾踏板,真皮打造的座椅,以及用彩线缝制点缀的座椅、头枕、纯白色的门内饰条等,处处彰显Eos月夜版的独特之处。

  Eos月夜版仅需25秒便可完成一次顶篷收放过程。该车集敞篷、硬顶和天窗多功能应用于一身的设计,提供给消费者多种驾乘体验。在动力上,Eos搭载了大众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匹配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这一动力组合为Eos带来了7.9秒的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和229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提供了极佳的驾乘乐趣与操控体验。

  奥迪A5、S5系列轿跑车上市

  5月23日,一汽-大众奥迪A5、S5系列轿跑车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阵容强大,包括A5、S5 Cabriolet敞篷轿跑车、A5、S5 Sportback五门轿跑车、A5、S5 Coupé双门轿跑车、充满动感个性的A5 Coupé2.0T风尚版,共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9.39万元至99.8万元。

  奥迪A5系列车型以短前悬、宽车身、低底盘、收紧的尾部和干净利落的轮廓线,打造出运动时尚的外观,车辆配备了2.0 TFSI 、3.2 FSI两款高效发动机,应用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等,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兼顾杰出燃油经济性。作为 A系列轿车的高性能版本,奥迪S系列车型拥有更为动感的外型设计和性能。奥迪S5系列车型配备了4.2 FSI和3.0 TFSI发动机。其中,全新上市的S5 Cabriolet敞篷轿跑车和S5Sportback五门轿跑车采用了奥迪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动力更为强劲。

  作为奥迪最新一代高档中型轿跑车,奥迪A5、S5系列车型配备了丰富的配置。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功能强大,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惬意的汽车娱乐感受。此外,新上市的系列车型还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对车辆的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自由搭配。

  一汽-大众迈腾2011款上市

  日前,一汽-大众迈腾2011款在北京上市。新车型共有1.4TSI、1.8TSI和2.0TSI三种排量共7款车型,价格区间仍为19.38万至26.38万元。

  真皮坐椅、樱桃红尾灯、排气管镀铬装饰罩,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令迈腾2011款品质更为卓越。新款迈腾搭载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拥有高效强大的动力总成。同时,油耗和排放与同排量车相比,皆可降低20%以上。安全方面,迈腾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侧滑及可能引起的失控。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与先进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令迈腾不论在坡道还是在平地停驻,都相当稳定。此外,迈腾采用HSB超高强度车身结构,双面镀锌车身钢板,外加4安全气囊和双侧安全气帘,安全性能突出。

  吉利金鹰CROSS版车型上市

  日前,吉利汽车推出了金鹰CROSS(跨界)版车型,有标准型、舒适版、豪华型3款,售价为5.48万至6.18万元。

  这款以金鹰为原型的CROSS版车型,拥有炫动的造型、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出色的动力。为了突出跨界的风格,金鹰CROSS版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天窗、后扰流板、车身侧面装饰条、车顶装饰架等配置。在内饰上,金鹰CROSS版一改之前的灰色风格,采用了红黑搭配的双色设计,中控台区域均采用了黑色,运动感十足。金鹰CROSS版目前推出车型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MR479QA发动机,最大功率69千瓦,最大扭矩128牛·米。后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升CVVT发动机。金鹰CROSS版配备了双气囊、遥控中央门锁、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雷达,车大灯延时关闭,后排4/6拆分折叠等,让消费者用车更加舒适。

  长城凌傲新军上阵

  近日,长城汽车旗下凌傲轿车,推出超值版和尊贵版两款车型,凌傲1.5升超值版售价为5.79万元,1.5升尊贵版售价为6.19万元。

  凌傲超值版在性能、配置等方面都实现了全面提升,该车配备双安全气囊、ABS+EBD、铝合金轮毂、1.5VVT发动机、四门电动窗、前雾灯等。凌傲尊贵版在超值版的基础上增加倒车雷达、电动外后视镜、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后遮物帘等。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