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万元 兰博基尼LP550-2标准版将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348万元 兰博基尼LP550-2标准版将上市
2010年05月28日 15:31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在中国推出LP550-2 Valentino Balboni限量版之后(Gallardo图库:点击进入),兰博基尼将于今日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LP550-2的量产标准版车型,在询问了兰博基尼国内经销商处后获悉,这款标准版车型的国内售价为348万元起。

图为LP550-2 Valentino Balboni限量版

  标准版车型的变化

  据了解,相比先前引入的Valentino Balboni限量版车型,标准版的变化主要是:车身上纵深的金色和白色条纹被取消,车身颜色也从限量版的8种减少到“黄橙白灰黑”这5种选择。限量版的多条幅黑色轮毂将被五条幅轮毂所取代。另外,内饰的黑白双拼色不会作为标准版车型的选择,LP550-2量产标准版是单体黑色内饰。(梁思辰)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