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三款新车下半年登陆国内 新卡宴86.6万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保时捷三款新车下半年登陆国内 新卡宴86.6万起
2010年06月09日 15:30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北京车展亮相之后,保时捷的三款搭载V6发动机的新车Panamera、Panamera 4和新款Cayenne入门级车型将于下半年登陆国内。近日,保时捷官方公布了三款新车国内售价:

  ● Panamera和Panamera 4

  Panamera(后驱车型)和Panamera 4(四驱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陆续抵达各家保时捷中心。两款新车搭载的3.6L直喷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配备7挡PDK双离变速器。后驱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秒;四驱车为6.1秒。

  配置方面,两款车型都配备了空气悬架,带水平控制系统和行车高度控制,包括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带大灯清洗系统的双氙气大灯、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 3.1)和后部侧安全气囊等。

  ● Cayenne

  新款Cayenne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在国内上市,首先销售是入门级的Cayenne车型。新一代卡宴长宽高为别为4846*1939*1705mm,轴距为2895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款车型的轴距加长了40mm,而车身长度比前代车型共加长了48mm。

  动力方面,年底上市的Cayenne车型搭载3.0L 机械增压发动机330马力的V6发动机,使用8挡Tiptronic S自动变速器,油箱容积达到100L。配置方面,Cayenne车型使用了双氙气大灯、自动尾门、前后部停车辅助、后排侧安全气囊以及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 3.1)等。(于声远)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