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国产POLO即将上市 或在广州车展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一代国产POLO即将上市 或在广州车展发布
2010年06月13日 13:12 来源:汽车中国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众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POLO三厢车型的官图以及基本参数信息,新车官图的发布很快影响了消费者的关注,随着国产全新一代POLO上市时间的临近,编辑在这里为朋友们带来全新一代POLO三厢版的前瞻。

外观尺寸方面:

  独立于新POLO两厢版进行研发的新POLO三厢版车型,凭借着全面提升的车身尺寸,而被外界所热切关注。4380/1700/1460mm的长宽高,分别比两厢版提升了428/18/8mm,新车2550mm的轴距也比两厢版车型长80mm,最小离地间距也相应提升了15mm。新POLO的前脸设计并未完全照搬其两厢版车型,这一点也很是突显其“个性”。

[page title= subtitle=]

内饰风格

  新POLO三厢版的整体内饰打造与两厢版车型基本相同,包括中控台布局、方向盘、座椅等均为全新设计,此外双安全气囊、ABS、ESP等安全配置以及高度可调节的驾驶员座椅、行车电脑、电动车窗、座椅加热等配置也一一配备。

[page title= subtitle=]

动力配备方面:

  与此次发布的俄罗斯版车型相同,国产后的新POLO三厢版车型也会以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主要的动力单元,虽然其具体的动力输出预计会进行调教,但与两厢版车型保持动力配备上的一致性应该不会有变。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