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3款新车华南上演“处女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兰博基尼3款新车华南上演“处女秀”
2010年06月17日 09:38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次亮相华南市场的GallardoLP 550-2跑车。

  6月11日,在第十四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意大利顶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携三款新车型首次亮相华南,吸引了大批车迷的关注。继在日内瓦和北京车展赢得广泛赞誉之后,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Gallardo LP 550-2和经典的Gallardo LP 560-4再度凭借突破性的设计和精细的工艺征服了观众。

  兰博基尼中国区经理易纳德先生(Eginardo Bertoli)表示:“随着三款车型的隆重亮相,兰博基尼在2010年深圳车展上的表现尤为抢眼,这不仅是对我们在华南市场良好发展的庆祝,而且重申了我们对华南市场的承诺。”

  据了解,今年4月和5月,兰博基尼分别在深圳和厦门开设了第七家和第八家兰博基尼中国经销店。在华南市场,兰博基尼的跑车销量也在稳步增长,与此同时,兰博基尼将继续推动华南超级跑车文化的发展。2009年,兰博基尼向中国交付了80辆新车,同比增长11%;2010年前5个月,在大中华区新车销量达到82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