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大换代 克莱斯勒两款SUV将国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2年大换代 克莱斯勒两款SUV将国产
2010年06月23日 17:03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菲亚特这家意大利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与中国“新欢”广汽集团合资的生产基地,已于去年11月26日在中部城市长沙奠基。对于菲亚特而言,除了会带来传统轿车,克莱斯勒的SUV也将是未来长沙工厂生产的车型之一。

吉普指南者

  据广汽菲亚特相关人士介绍,广汽菲亚特在未来将国产至少5款菲亚特-克莱斯勒车型,其中包括两款克莱斯勒的SUV产品。不过这并不是我们熟悉的指南者或者牧马人,克莱斯勒将在2012年前后对自己的产品线进行换代调整,新的SUV车型将会在这期间推出,而广汽菲亚特的国产SUV车型也会是这些换代SUV产品。

进口菲亚特朋多

进口菲亚特博悦

  因为之前南京菲亚特的派力奥等车型大大拉低了菲亚特的品牌价值,所以菲亚特未来在中国将大力提升品牌形象。在之前菲亚特发布的新车计划中,两年后将在新工厂投产领雅,不过现在有消息称,因为领雅已经略显过时,广汽菲亚特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将会是更高端的代号C-Medium的产品。

菲亚特领雅

菲亚特未来两年新车计划

  现在在国内市场上,两款进口菲亚特车型---博悦、朋多因为品牌力较弱以及进口车型售价较高原因表现一般。

  点评:在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心中,菲亚特旗下车型的价格区间一直维持在10万元以下,派力奥、西耶那那些“廉价车”的品牌形象使得菲亚特颇为头痛。加上保守的产品策略以及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让这个欧洲大厂与广汽的合作充满了诸多不确定因素。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