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后上市 全新大众辉腾合成图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两年后上市 全新大众辉腾合成图曝光
2009年07月01日 14:18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辉腾作为大众旗下的豪华车型已经步入换代的年龄,今日我们收到新一代辉腾的换代车型。

两年后上市 全新大众辉腾合成图曝光 汽车之家

『新一代辉腾合成图』

    辉腾近年来在欧洲的销量一直处在缓慢上升的阶段,不过面对着众多的豪华品牌使辉腾一直处在艰难的阶段,主要原因和辉腾过于低调的前脸,确实无法满足车主们的炫耀的心情。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辉腾 v8 5座加长行政版

『现款辉腾』

    此次换代辉腾在外形上面将会有较大的变化,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前脸,大众将新辉腾赋予多种特点,使新车不仅仅要拥有大众的家族特点,而且还要显得大气沉稳。

    据悉新辉腾将会增加混合动力版车型,另外大众将会继续将更加尖端的科技,让辉腾成为大众标志下最豪华的最先进的车型以求消费者的认可。新辉腾将于2011年正式上市。(文/何宽)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