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发布 奥迪A7量产车型谍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今年9月发布 奥迪A7量产车型谍照曝光
2010年05月07日 17:5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量产版奥迪A7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明年年初在欧洲市场进行销售。

  新款A7是首款基于奥迪全新平台进行生产的车型(该平台未来还将用于生产新一代的A6车型)。从曝光的谍照看,量产车型的外观与概念车保持一致,而尾翼预计是可升降式的。A7四门Coupe的造型是其最大的亮点,奥迪也将通过该车型进入豪华四门Coupe市场。未来,A7的竞争对手包括了奔驰的CLS和宝马刚刚发布的Gran Coupe概念车的量产版。

  动力方面,除了普通车型使用的6缸、8缸汽油/柴油发动机,据海外媒体报道,A7的高性能版车型RS7有望搭载输出超过570马力的V10发动机,至于这台V10是来自R8的5.2L自然吸气机型还是RS6上的5.0L TFSI,目前尚不知晓。(编译/ 于声远)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