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高产2天一款新车 车市提前布局“金九银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淡季高产2天一款新车 车市提前布局“金九银十”
2009年07月13日 16:2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完全“变脸”、4万元起的新夏利;拥有Keyless无钥匙系统、折叠硬顶的“花哨”比亚迪S8跑车;等了半天仍未国产的大众Tiguan……7月虽然是传统的车市淡季,但为了给即将到来的车市“金九银十”布好局,新车依然成为本月市场大主角,平均每两天就有一款“新面孔”揭幕登场。

  本月最廉价新车

  新夏利时尚变脸

  虽然“国民车”夏利的销量一直稳稳占据国内单品牌销量前十的位置,但在不断推陈出新的国内车市,光靠廉价和保有量是不够的,夏利的市场近年来已逐步退入二三线城市,夏利的升级势在必行。今年上市的新夏利一共推出两款车型,本月率先上市的为三厢TFC-H1车型,而两厢TFC-W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新夏利的外观上几乎看不到老款夏利的影子,车身整体线条流畅,前脸饱满时尚,符合目前主流的家用车设计风格,其车身高度和轴距上也有所加长,发动机也升级到了四缸动力。

  坐拥中级车双雄

  别克推出新君越

  本月新君越的上市,使别克品牌成为中国市场上惟一同时拥有两款中级车的品牌。为了不与新君威的市场重叠,新君越的最低售价预计将在25万元左右,与雅阁、凯美瑞、迈腾的高端车型开始正面交锋。

  新君越定位于高端公商务型座驾,车身长达5米,轴距也达到2.837米,体形上超越了目前该级别中的任何一款车型,这显然是为了迎合国内车主对后排空间的要求。

  国产硬顶敞篷

  低价位的奢华S8

  将于7月中下旬上市的比亚迪硬顶敞篷休闲轿跑车S8采用完全回收的两段式折叠硬顶,首开中国制造先河。而据比亚迪汽车研发人员介绍,S8搭载了十个行车电脑、Keyless无钥匙系统等多款高科技配置。Keyless无钥匙系统一般只是豪华轿车的配置,但预计售价15至20万的比亚迪S8却拥有了这样的“豪华”配置。

  对此有业内专家表示:“中低档车主要看发动机、变速器、底盘等核心部分,无钥匙系统这样的花哨配置只能成为购车时的附加参考。”据悉,配备智能无钥匙系统的主要还是中大型高档轿车,但也已开始深入到低档车或小型车行列中来,这类人性化装备很快将成为各级汽车的标配装备。

  接连两年爽约

  大众Tiguan仍未国产

  曾被媒体报道将在2008年国产的大众Tiguan,一直备受国人关注,但忽悠了半天,直到现在也没有国产车型露面,国内消费者本月等来的还是一款进口版本的新车。海外版本的Tiguan搭载了1.4TSI和2.0TSI两款汽油发动机,这次的进口版本Tiguan将是2.0TSI车型。

  据业内人士分析说,上半年国内汽车需求大量释放,6月车市增速放缓,下半年车市局面很难预测。但不可否认的是,上半年国内汽车销量的强劲增长、国家出台新的刺激政策和中国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国的名号都“助长”了厂商推出新车的欲望。(孟环)

  七月上市新车一览

  新车 日期 预计售价

  奔驰新E300 7月12日 65万元左右

  新款尊驰 7月 20万以下

  大众Tiguan 7月 38.8-42万

  新索兰托 7月28日 25万左右

  新马3两厢 7月 15万以上

  标致308CC 7月 37万左右

  东本思铂睿 7月中下旬 26万以上

  新君威2.0T 7月 25.59万元

  骏捷FSV 7月底 7-9万元

  帝豪EC718 7月 8-12万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