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购置税优惠政策应维持3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购置税优惠政策应维持3年
2009年11月10日 15:26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9日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获悉,10月我国汽车产销均突破120万辆,已连续8个月超百万辆,1-10月汽车累计产销量已超1000万辆,预计今年的最后两个月我国汽车工业仍将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全年产销量很可能突破1300万。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董扬透露,对今年车市起到很大刺激作用的购置税优惠政策明年很有可能通过调整、优化得以延续,政府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更加细化的税率。他认为这一政策对节能环保和扶持自主品牌作用明显,应至少在3年内保持稳定。

  董扬表示,希望政府尽快出台明年有关优惠政策,避免由于不确定因素促使消费者年底提前购车,预支2010年汽车需求。新华信的一项调查数据则显示,在被调查的上千名被访者中,86.9%近期有购车计划,其中44.7%表示“年底前购车”,42.2%表示将在“明年购车”,表明消费者较为理性,年底并没有集中购车的趋势。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