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电动车商表现抢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0年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电动车商表现抢眼
2010年01月08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8日电 2010年1月11日,北美国际车展将在美国底特律隆重开幕。依照惯例,1月11至12日为北美车展媒体日,1月13至14日为专业日,1月15日为慈善日,1月16日-24日为公众开放日。

  据此前媒体统计的数据,此次北美国际车展将有50多家参展商参展,将展出700多款新车,以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为首的汽车巨头将会有近30款新车在车展上全球首发。

  从不久前闭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我们可以看到,汽车行业还没有真正走出经济危机的阴影。不过电动车厂商的表现却越来越抢眼。2010年,几乎每个汽车厂商都承诺推出至少一款混合动力或电动车,年初的底特律车展自然是其展示的最好舞台。从此次车展的参展阵容中我们不难发现,电动车制造商的比例大大增加。

    据了解,中国车企比亚迪汽车公司将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plug-in混合动力车。究竟谁能占据电动车“商机”的先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