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MINI酷色率先发力 近日车型新动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长安奔奔MINI酷色率先发力 近日车型新动向
2010年03月03日 14:34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好不好,得自己观察,有接触才有发言权,可不能道听途说;但车子好不好,却得实实在在地在路上试了再说,这样可不就是“道听途说”吗?近日,很多车型都有了新动向,让我们看看。

  下线

  长安奔奔MINI酷色率先发力

  2月25日,长安汽车在重庆为其2010年力推的奔奔车系战略车型——奔奔MINI举行了“酷色”下线仪式,率先发力虎年车市。新车3.5万~4.5万元的预售价格剑指1.0L排量微轿市场。业内人士表示,长安奔奔MINI引领的微轿时尚化、个性化、人性化风潮或将延续A00级车市自2008年以来的强劲走势。

  长安汽车推出了一系列“炫色”奔奔MINI车型。为了更好地满足“新生代”时尚人群的个性需要,长安汽车别具匠心地将每款车型配色与经典游戏颜色对应,创造出奇迹黄、极品红、精灵紫等汽车颜色新名词,令人耳目一新。“炫酷的色彩演绎出奔奔MINI的时尚个性,我们想通过经典游戏色彩,唤起80后、90后的美好记忆,进而引发情感共鸣,将奔奔MINI的活力与激情传递给他们。”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先生对奔奔MINI寄予厚望。

  他表示,奔奔MINI是由长安汽车一流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出的A00级经典轿车,安全时尚、节能环保、经济适用。其造型紧跟国际汽车文化流行趋势,并沿袭奔奔车型丰富、明快的色彩,使整车更显动感与活力,契合新生代时尚消费群体的个性。

  数据

  东风雪铁龙C5元月热销6000辆

  据悉,2009年年底压轴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5,在2010年元月份销量高达6000辆,成功占据中高级车市场主流行列,领衔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赢得了新年销售的“开门红”。现在车源非常紧张,许多订单仍无法在元月交付。

  走访东风雪铁龙4S店时记者看到,前来咨询、体验、订购C5的用户络绎不绝。一位正在下订单的消费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相对于同级别其他车型,我觉得C5无论在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像全系标配的博世8.1版本ESP电子稳定程序,同级别车型配备的很少。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首批C5车主对C5的满意度近100%。其中,有60%的车主表示他们对C5大气而优雅的外观最为满意,在驾驶过程中吸引了无数的眼球。

  除了外观,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传统强项,C5的动力操控也赢得了许多赞誉,对“C5的底盘+动力组合”最为满意的用户达75%。此外,C5超越同级别的舒适性和高配置也获得了许多用户的追捧。

  新车

  上海大众途观媒体见面会

  2月27日上午,上海大众河南豫港4S店举办“道听途说媒体见面会”活动。活动中,记者了解到,途观有望于本月底正式上市,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它将是目前国内主流SUV市场最有力的挑战者。

  作为目前唯一一款国产德系SUV车型,途观保持了原型车精湛的德系工艺,轴距比进口版加长了80mm,达到2684mm,不仅在空间上刷新同级SUV的纪录,成为都市SUV的“后排之王”,而且加长后的外观上也更具冲击力。途观的高科技配置一样也不比进口Tiguan的少,大众最新的TSI发动机、享誉全球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同级车中唯一搭载的全景天窗等高端配置,在途观的身上都一应俱全,而且各项配置均不低于进口车,有些功能甚至采用较进口车更高的版本,倒车雷达即是一例。正是这些突出的竞争优势,让途观还未上市,即已形成先声夺人之势。

  王道

  思域要走“精品”路线

  2009年,思域仅凭1.8L单一排量车型全年销量近10万辆,12月更是一举突破万辆大关。

  对于这种现象,很多专家评价说,汽车厂家从质突破,以质带量,走“精品”路线才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王道。思域以其在“外形、内饰、动力、安全、油耗”五大方面的优势,打造了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强劲的动力、可靠的安全保障等强大的综合实力,使其足以傲视群雄。

  作为东风本田全力打造的精品中级车,思域能处于目前市场上1.8L车型的领军地位,其五大核心优势功不可没。外观时尚大气,车体造型流畅,内饰时尚梦幻,整车从里到外都一样光彩夺目。动力方面,提速、超车如行云流水;1.8L i-VTEC发动机与5挡变速器的配合更使思域实现了“1.5L油耗,1.8L排量,2.0L动力”的完美效果。发动机优越的静音性能,更大幅提升了驾乘的安静感和舒适感,2700mm的轴距为车主带来了超大的空间享受。安全方面,先进的Honda VSA系统使消费者在享受驾驭乐趣的同时,更得到了全面的安全保障。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