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今年已兑付汽车下乡补贴资金过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江西今年已兑付汽车下乡补贴资金过亿元
2010年04月21日 14:0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国家继续在江西实施汽车摩托车下乡补贴政策。而前三个月,江西就已兑付汽车下乡补贴资金过亿元,补贴车辆超过10万辆。这极大地推动了江西省农民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和汽车摩托车产业结构的升级。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统计,到今年3月底,通过继续实施汽车摩托车下乡补贴政策,江西省汽车下乡补贴资金已兑付1.068亿元,补贴车辆达101836辆。

  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今年江西将继续实施汽车摩托车下乡政策,其中汽车下乡政策实施时间延长执行一年。据了解,凡在政策实施时间内购买汽车或摩托车的农民群众均可享受补贴;农民购买1.3升及以下排量微型客车,可享受补贴,每户限购1辆;不同于汽车,享受补贴的摩托车每户限购2辆;购买汽车最高补贴5000元,购买摩托车最高补贴650元。(郭远明)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