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性价比显著提升 消费者理性消费趋势日益明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汽车性价比显著提升 消费者理性消费趋势日益明显
2010年04月24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安福特福克斯品牌经理孙亦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4日电 作为2010年北京车展福特展台上最为耀眼的明星,新一代福克斯无疑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无论外观、内饰还是性能,较老款均有明显进步。长安福特福克斯品牌经理孙亦文称,中国车市在过去一两年整体都在往更加高性价比的方向走,使得汽车消费更加理性。

  “福克斯产销量突破50万辆,每月达到12000到13000辆,对于一款卖了5年的老车,能有现在的销量,我感到很自豪。”孙亦文表示,车价的发展趋势是往更好的方向在走,离消费者越来越近。在购置税减半、汽车下乡等一系列政策利好的拉动下,使得整个汽车市场的销量大幅增长,尽管福克斯1.8、2.0并没有直接受惠,但是对整体销量的提升作用却非常明显。

  “其实去年厂商在整体行业的降价并不是很大,但是由于出台了税费政策,受益面非常的广泛。”孙亦文说,从汽车厂商的角度出发,也非常欢迎这种政策的出现。

  孙亦文称,从去年的井喷情况来看,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潜力还是很大的,同时,厂商也在想尽办法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汽车,使得消费者的选择范围也非常广泛。同时,这种趋势将会越来越明显。(汽车频道 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