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16万人参观 北京车展国际化水平达到史上最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四天16万人参观 北京车展国际化水平达到史上最高
2010年04月27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7日电 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今天开始对普通观众开发,据组委会统计,在四天的媒体日和专业的观众日当中超过16万人进馆参观。本届车展无论是从规模还是从形式上来看,国际化水平已经达到了办展二十年来前所未有的高度。

    展览规模:世界顶级参展规模让跨国公司无一缺席

  据央视报道,本次车展继续以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为主展场,9个独立又相互连通的展览空间足以让上千万辆展车接受上万观众的同时检阅。世界顶级的参展规模成为让各大车企争相参展的主要原因。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介绍,本届车展是近五年来参展商最全的一届车展,跨国公司无一缺席,多家跨国公司的全球总裁或首席执行官亲临现场,其中不少是第一次来中国参加车展。

    展览形式:国外、合资、自主品牌同台竞技

  本届车展除了在参展规模上为史上最强大的水平,在参展形式上也颇具看点。本届车展完全改变了以往进口汽车与国产汽车分开展示的特点,而是在9个展馆中,都能看到国际品牌、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的同台竞技。

    在全球汽车业竞争不断加剧的大环境下,跨国巨头和国内企业在中国市场的竞争也达到了短兵相接的程度,因为谁也不愿意放弃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新网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