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今日迎来首个公众日 部分道路交通管制(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车展今日迎来首个公众日 部分道路交通管制(2)
2010年04月27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购票渠道有多种

  据了解,此次车展的购票渠道有多种。一是在北京车展官方网站预订,如果选择配送要提前两天或三天订票,也可凭订单到展馆现场取票。组委会透露,网站订票将于4月28日晚正式关闭。第二种途径是在静安庄老展馆购票,也可预售票。老国展购票窗口5月1日停售。

  最直接的是到新展馆现场购票,展馆外有四个活动板房售票点,还有一个机动车售票点可以流动,花博会停车场也有两个售票点,这些售票点只卖当日门票。

  如果观众从黄牛处买到假票或废票,不用在展馆外补票,东西南北四个登陆厅设有补票点。

  网上登记与订票办法:

  到老国展参观的观众可登录车展官方网站登记个人信息,自助打印参观证件,直接入场,无须现场排队登记。未能自助打印证件的观众可于4月23日开始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正门售票处,出示名片领取证件,无需现场填写登记表。为节省现场排队的时间,建议观众尽量采用网上登记的方式。网上登记的截止日期为4月26日中午12点。

  到新国展参观的观众可登录车展官方网站选择参观时间,网上订购参观票,每人每天限订5张。观众可采用多种网上支付手段(如网上银行、支付宝等),订单全额支付后生效,未完成付款流程的订单为无效订单。北京市五环内观众可得到由易车网提供的免费送票服务。其他已全额支付票款的观众可凭登记的个人身份信息于4月12日—4月24日至老国展或于4月25日—5月2日至新国展领取门票。逾期未领票者,视为自动放弃订票。由于系统与配送条件的限制,网上订票付款参观新国展的截止日期为4月29日零点。

  团体票只面向参展厂商、汽车相关行业企事业单位等,不接受票务代理、中介等。团体票50张起订,没有优惠。

  各企事业单位可登录车展官方网站,在网上登记并填写订购数量,系统将自动发送订票确认单至用户登记的电子邮箱,请用户打印订票确认单并加盖公章,以传真发送到010-84600154,系统审核通过后将自动发送付款确认书至用户登记的电子邮箱。用户可选择银行汇款、支票、信用卡与现金等多种支付手段。使用银行汇款与支票等形式付款的用户,系统将在确认款项到账后发送领票通知至用户登记的电子邮箱,用户得到通知后即可领票,使用信用卡与现金付款的用户可付款后随即领票。用户付款后由登记的领票人持本人身份证,或其指定的代理人持授权书及代理人本人身份证,于4月12日—24日至老国展或于4月25日—5月2日至新国展凭加盖公章的订单原件领取门票。逾期未领票者,视为自动放弃订票,票款不退。所有门票,售出概不退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