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几乎款款有主 车展已成奢华品牌盛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豪车几乎款款有主 车展已成奢华品牌盛宴
2010年05月01日 10:06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普通市民而言,去车展看豪车只是一种视觉享受,而对有钱人来说,来车展选购豪车则是一种传统。昨天,记者在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和兰博基尼等多个顶级豪车的展台了解到,几乎每辆展出的豪车都已有了新东家,而买家无非是富豪或富二代。

  据记者了解,自本次车展首日价值3800万元的布加迪威航被一名神秘中国男子选走后,随后几天来,其他展台的豪车也纷纷被买家盯上,有的甚至已经卖出多台,北京车展俨然已成了各大奢华品牌的丰收盛宴。

  “劳斯莱斯这次共展出两款,古思特和幻影加长版,价值分别是399万和968万。”据劳斯莱斯销售人员透露,开展几天来,两款车型共已卖出10多台了,还不包括一些预约了最后两天来看车的。“总共卖出十几台了,其中这款价值518万元的宾利GT超级跑车卖出两台。”宾利展台的销售负责人也告诉记者。

  记者走访各大豪华品牌时,基本都得到了类似的答案。而据记者了解,法拉利、兰博基尼和保时捷等展台从第一天展出时就陆续接到一些意向性订单,截至昨天,展出的豪车也已纷纷有主。“具体数量我不方便透露,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两款都已卖出了,两款价格在400万到700万元之间。”兰博基尼展台媒体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车展上各顶级豪华品牌对客户的保密工作做得相当严密,虽然记者一再询问,但各展台负责人均未透露有关豪车买家的任何个人资料,只是笑答,“能买走这些豪车的,肯定是富豪了。至于客户的具体情况,我们必须对外保密。”

  提到整个车展期间的销售情况与往届的对比,宾利展台负责人表示,“因为展出车型的不同,所以不能简单用一个数量加以对比。不过,整体感觉今年车展的销售量还是不错的。”而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品牌负责人均表示了同样的意思。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