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价车今安在?多数紧俏车仍需加价 幅度稍有降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加价车今安在?多数紧俏车仍需加价 幅度稍有降低
2010年05月17日 07:4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紧俏车型上市后加价销售的现象已经存在了很多年,今年也不例外,唯一不同的是加价幅度。进入5月,经销商库存压力增加的声音频现,降价、优惠政策不断,价格战似乎有一触即发的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这些加价车是否依旧坚挺?为此,上周记者走访了北京车市以了解加价车的现状。

  国产奥迪Q5 仍需加4万元

  进口奥迪Q5加价后仍难提车,国产奥迪Q5的销售表现同样不错,上市不久订单便排起长龙,4月初提车需加价5万元,等待周期为3至5个月。目前,国产奥迪Q5仍加价销售,需加价4万元,没有现车,需要预订,订金2万元,等待周期一个月左右。

  一位一汽奥迪4S店销售人员介绍,国产奥迪Q5的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每个月到店的Q5只有一两辆,现在店内只有一辆样车,没有现车。

  途观 加价幅度走低

  由于货源紧缺,途观上市后一直是加价销售。3月底还曾有人抱怨,买途观竟然要加价5万元。目前,该车依旧货源紧张,供不应求,仅有少量现车,但加价幅度有所降低。一位上海大众销售人员介绍,现需加2.5万元现金或3.08万元内饰,最快月底可提车。

  东本CRV 加价6000元

  东本CRV连续3年加价提车仍然热销至今,2010款上市之后,热度依旧延续,4月份还需加价1万元提车,只有少量现车,预订则需要等2至3个星期。

  一位东风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0款CRV有少量现车,车型和颜色不齐备,主要是黑色2.0L四驱,依然需要加价提车,但其加价的幅度有所下降,需加6000元现金或12000元装饰,订金10000元,等待周期为一周。

  高尔夫6 加价也无车

  高尔夫6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4月份还需加价1.2万元提车,且需要等待3至5个月。目前,高尔夫6依旧货源不足,提车需加价。

  一位一汽大众销售人员介绍,根据车型不同,提现车需加价4000元至7000元不等,1.4T自动挡需加7000元,1.6L手动挡需加4000元,最少需等待2个月左右;还有一家一汽大众4S店称,现在即便加价也没有车,提车时间难以确定。

  速腾1.4T 加价现象消失

  一汽大众旗下不仅高尔夫6代货源紧缺,同样采用1.4L TSI+DSG动力总成的速腾也紧缺,上市后也出现加价销售的局面,2月份到4月份,还在加价3000元至5000元销售,提车也需要等两个月左右。

  目前,北京地区大部分4S店已取消了加价销售,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需预订,订金1000元,等待周期为两周。(李丽)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