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纷纷上涨 全球汽车业明显复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销量纷纷上涨 全球汽车业明显复苏
2010年06月08日 16:0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益于全球经济复苏,以及各国针对危机所推出的优惠补贴等政策,截至今年4月,世界多个国家的汽车业开始出现了明显的复苏迹象,销量数字纷纷大幅上扬。

  日本汽车工业会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日本共生产汽车73.1794万辆,同比增加50.8%,为连续第六个月同比增长。其中,乘用车产量增加50.8%,为62.7219万辆。不过据分析,如果与金融危机前的2008年4月相比,目前日本汽车生产和出口仍旧处于较低水平。

  据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协会与汽车销售商协会提供的数据,在今年前4个月中,西班牙轿车和越野车销量总计37.98万辆,同比增长43.2%。

  据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家用新车销量4月接近19.1万辆,同比增长1.9%。其中法国本土品牌汽车4月销量同比增长8%,仍占据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达56.1%。而外国品牌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9%。

  另据韩国5大汽车厂商相继公布的数据来看,4月韩国车企全球销量达58.2%万辆,同比增幅达39.1%。其中,国内销售同比增长30.9%,达12.3万辆,海外销量同比增幅为41.4%,为45.9万辆。郑小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