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展销售额8.5亿 千万豪车受冷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重庆车展销售额8.5亿 千万豪车受冷落(图)
2010年06月14日 2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说 明:香车与美女。孟幻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6月14日电 (孟幻)第12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14日落下帷幕。据统计,本届车展各汽车品牌重庆经销商销售商品车超5000台,揽金近8.5亿,观众进场人次接近25万。

  本届车展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23个顶级品牌参展,其中百万级的豪车更超过20辆。据统计,车展期间,豪车销售额达到3个亿,部分车系甚至出现买断货的热销场景。奔驰、宝马、保时捷等的单日销售量均达到了20台以上;被称为顶级豪华车的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也名车有主;以逼近千万的售价劲爆全场的劳斯莱斯幻影,虽然受到无数拥趸追捧,但截至展会结束却未能售出一台。

  此次展会上,各类价格适中的经济型轿车销售出现“井喷”。比亚迪、力帆、长安、奇瑞、众泰等自主品牌销量开展前两日销量便已破百,整个车展期间,比亚迪、奇瑞等销售纷纷达飙升至500辆以上。(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