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爆增40% 车市迎来“端午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销量爆增40% 车市迎来“端午潮”
2010年06月17日 10: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端午三天,准车主们利用假期空闲时间看车买车,成都各汽车4S店人流量明显增加,平均比节前提升了50%左右。据记者了解,各店在端午期间推出的大幅度优惠措施,也吸引了大量客流,成交量大幅增加,平均增幅达到了40%。

  车商:

  端午三天销量增了40%

  4月成都的“限车听证会”引发了一轮汽车抢购热潮,由此导致的消费力提前释放令5月的成都车市落入低谷。进入6月,市场需求渐渐复苏,为积聚人气,各商家纷纷加大了促销的力度,而端午三天假期也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宽松的选购时间,几大因素成功点燃了端午“销售小高峰”。

  据了解,申蓉斯柯达在端午前两天就成交28台,申蓉奇瑞凭借“QQ24800元起售”、“瑞虎3最低79800元”等政策,也在两天内新增了42个订单。灵通智远雪佛兰通过推出新赛欧两厢、科鲁兹等明星车型,以及大幅度的优惠举措,收获了40%的增量。建国汽车、港宏汽车等实力车商同样人潮汹涌,销量平均增幅均在40%以上。

  建国汽车营销总监廖伟表示,汽车作为消费品,始终会有它的“刚性需求”,只是这个需求会有阶段性的变化。如果说5月是一个低谷,那么现在显然已有大幅回升。进入6月,车商的优惠措施加大。对于消费者来说,端午三天,刚好有空看车,价格也比较满意,“还有世博游赠送啊,世界杯礼物啊等等附加值,比较容易促成下单。”

  车主:

  优惠很多我买到便宜了

  记者在一家4S店随机采访了多名前来看车的消费者,其中“刚性需求”者占据了80%以上。刚刚订购了一辆QQ的刘小姐表示,“房子买得远,上下班不方便。一直想买辆QQ,但老觉得要等到成都国际车展啊,或者等到年底,价格肯定会更低。后来我一朋友说,其实卖车卖得好的时候,反而不容易买到便宜。像这种淡季,车商给出的优惠更大。刚好端午有空,过来发现的确优惠比之前要大,就买了。早买早享受嘛。”

  刚刚拿下一辆科鲁兹的王先生表示,“要买车的始终要买,像科鲁兹这样的热门车型,我就没指望过有多大优惠。平时一直很忙,没空看车。小长假刚好有时间,价格和我的心理价位差不多,还送了不少装饰啊,小礼包啊什么的,我买得比较满意”。 (陈瑶)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