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汽车强制执行程序启动 警方进入平泽工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双龙汽车强制执行程序启动 警方进入平泽工厂
2009年07月20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警方和法院20日开始对被工会占领的双龙汽车平泽工厂进行强制执行。

  报道称,警方不排除对工会成员占领的喷装车间投入公权力,因此有可能发生肢体冲突。

  据悉,水原地方法院平泽支院当天上午10时许启动强制执行程序,通过平泽工厂正门和北门,与资方3000多名员工一同进入工厂并准备疏散工会成员。

  报道称,法院执行人员和债权团有关负责人在内的5人原打算在没有警察跟随保护的情况下,于上午10时许进入喷装车间传达撤退命令督促状,但由于工会方面用弹弓进行抵抗,只好无功而返。

  警方在法院着手强制执行的同时,在工厂出入口部署警备组1000多人,派其余2000多人向工厂内部走近10多米,与占领喷装车间的工会成员形成对峙。当天到平泽厂上班的员工有3000多人,上午8点30分身穿便装在工厂对面的停车场集合,在进行人员查点和安全教育后于10时5分许与法院执行人员一同赴工厂主楼上班。

  报道称,目前已有600多人和400多人分别赴研究所和主楼上班,2000多名生产工人中一部分被安排进行工厂警戒,剩余的则赴安城孔道邑研究所接受教育。

【编辑:段红彪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