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王子打官司争父亲宾利 庭外和解共享豪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两王子打官司争父亲宾利 庭外和解共享豪车
2010年06月10日 08:5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来西亚吉兰丹州两名王室兄弟争抢父亲的“宾利”轿车,不惜诉诸法庭。涉案律师9日说,老父亲调解下,两人当天庭外和解,同意共享那辆豪华轿车。

  吉兰丹州苏丹东古·伊斯梅尔·彼得拉的三儿子法赫里,去年9月状告长兄法里斯,称大哥“霸占”父亲名下一辆宾利车,要求法院裁定。

  法赫里称,车主虽是父亲,但买车时他掏了钱,应该有使用权;而大哥去年趁自己出国期间,让手下把车开走,拒绝归还。

  法赫里的律师皮莱9日说,法赫里顺应父亲的意思,撤销诉讼,与大王子达成庭外和解。皮莱说,法赫里重新开上宾利车,愿意与大王子合用车辆。

  大王子法里斯没有解释“扣车”原因,责怪弟弟起诉自己的举动“轻率”。

  法赫里的妻子玛诺哈拉王妃2009年指认丈夫性虐待。法庭后来裁定,逃回“娘家”的王妃应回到丈夫身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