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归来 车咋出现跑偏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自驾归来 车咋出现跑偏问题?
2010年01月14日 13:38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一连”问:元旦假期我外出自驾前去4S店进行了详细的检测,做了四轮定位,但自驾归来后还是发现了跑偏的现象,请问是怎么回事?

  答:北京现代裕华金阳光公司闫师傅表示,这种跑偏一般与四轮定位没有太大关系。因为车主是在做完四轮定位后使用一段时间才发现跑偏,这说明不是四轮定位不准的问题。

  一般来说,造成跑偏60%的原因都是由于轮胎用的时间久了,很多车都是旧新轮胎混着用或者左右轮胎的气压不平衡,形成左右的阻力不一样而跑偏。你可以试着将左右轮胎对换一下位置,如果换完之后,车子还是向原来的方向跑偏,说明底盘可能受损了,需要检查一下。而如果跑偏的方向与原来的相反,说明就是轮胎的问题。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